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

萬乾媽


昨天去拜訪萬乾媽,乾媽的小女兒小瑜姐也有來,跟他們一起吃晚餐。乾媽給了小萬一個紅包跟一個金項鍊,紅包上的字好工整,看得出乾媽很認真的寫,好感動乾媽的這份心意。去年小萬剛滿月沒多就去小瑜姐家跟他們一起吃年夜飯,記得只跟乾媽說了一次小萬的名字乾媽就記得了,想起以前老萬第一次帶我去看乾媽的時候跟他介紹我是巧如,家住台中龍井,講過一次乾媽就記得了,再也沒問過我家是台中哪裡,萬媽反而還問過好幾次,之後老萬跟乾媽講電話的時候都會叫老萬要對我好,要照顧我,萬媽反而是都一直叫我要把老萬照顧好,哈哈,所以反而好像是乾媽比較疼我,一種感覺吧!一種心意吧!總之我喜歡乾媽他們一家人。


ps:好喜歡小瑜姐幫小萬穿鞋的這張照片,好有愛的感覺。

ps:可愛的乾媽一聽我要幫大家拍照的時候還偷偷走進房間梳妝一下,帶個時髦眼鏡、耳環,
     哈哈,85歲的乾媽還是很愛漂亮的,真可愛。

ps:乾媽、小瑜姐和小萬都屬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