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

小萬潛水



小萬潛水

1y7m
前天趁著中秋假期的最後一天,和老萬帶著小萬去游泳,想當初9個月大的小萬在台北教育大學上課時有點怕水,常常會抱著我哭,可現在的他好喜歡游泳,每次下水都可以聽到他的笑聲。雖然這過程有點累,但我盡量不請假,除了上課時間外,還能維持ㄧ週ㄧ次的自由練習。很多人問我:那麼小為什麼要學游泳?長大再學就好了啊!學那麼久會游什麼式了嗎?我想告訴大家:小萬什麼式都不會,讓他這個年紀就開始練習,並不是要他以學會蛙式還是自由式為目標,只希望他能不怕水,至少不會抗拒洗頭:),而我也很享受跟他在水裏悠遊的親密時光。看到小萬在水裏咯咯笑的樣子,心裏有種莫名的感動,很開心自己堅持到現在,也希望能跟小萬繼續游下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